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voc@book 2番号 开催!

经过几番讨论后,Monochrome rainbow决定开始[voc@book]二号的制作!!!
这回我们将会以v家成员的(虚拟)日常生活为主题。欢迎任何人/国界的投稿哦!!

招募的公式网址>> http://mr-doujin.blogspot.com/2011/01/vocbook-2.html#more


  
本子投稿详情:
本子名称:voc@book vol. 2
主催:clowx
联络方式: mrdoujin@gmail.com
截止日期:2011年8月31日。

条规:
  • 投稿项目为短编漫画/四格漫画/单页漫画或插画。
  • 只接受黑白作品。
  • 任何铅笔稿(不被鼓励),彩色作品将不列入考虑范围内!!
  • 请确保您的漫画作品是 右至左 阅读!!
  • 投稿题材为v家成员的日常生活……(不限场景)
  • 任何有兴趣参与的朋友可以事先msn/e-mail至clowx讨论故事主题/投稿详情/奖励(?)

小小奖励:
经过筛选并纳入本子的参与者将会获得:
  1. 漫画/四格漫画投稿者,将获得免费[voc@book 2]一本!!!(若销量不错,也会获得一些些$$)
  2. 插画投稿者,将获得‘绚’社的小周边以作谢礼……(谁要?)orz

条规/详情将不定期更新……

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乐!
clowx敬上。

----
FAQ
  1. 关于插画,也必须是以日常生活为主体吗?并不勉强,但希望还是可以贴近vol.2 的主题。
  2. 我想要参加!但我该怎么参加呢?可以msn或e-mail或facebook私人信息给主催(clowx)保持联络。或完成稿件后直接e-mail给以上列明邮箱 mrdoujin@gmail.com ,标题请注明:voc@book 2 submission

(有待增加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