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30, 2010

CF2010大感激!!

comic fiesta 很顺利地完结了!
万分感激所有到咱摊子一游的亲们啊!十分感谢你们一路来的支持!!(熊抱一个)

这是clowx,代表所有团员们(只有3个吧?)向大家鞠躬致谢! m(_ _)m

好几些的孩子很顺利地被带回家了!(感泪)
当然也有一些被遗落了下来……顺便放些还有存货的东东让客官们领养吧!有兴趣的亲们可以电邮至 mrdoujin@gmail.com 询问购买哦!标题请注明:我要领养xxx (啥跟啥?)

其之二:
连接图终于做好了!欢迎连接~^^



以下售价皆不包括邮费!普通邮费为 RM2,快邮RM6。(售价只限马来西亚境内)
图片皆可以点击放大!
++++++
鏡音のうた 
(最后一本!!!)

价格: RM16内容:含10张由鬼猫,crazy-megame及clowx以镜音双子为主题的插画+一张立体年历。每张的背面皆印有一小段的歌词哦!

5.8cm徽章。
(数量非常有限)

目前只剩clowx的Kaito, Meiko, Miki,Gakupo, Luka及megame的镜音双子
价格:一只RM5

本子
Voc@book中文版 (普通封面版?)
价格: RM 15
内容:100页/B5判。v家全员出动欢乐本。含四部短编+3页四个漫画。



Voc@book English version
价格:RM 15
内容:A collection of vocaloid fan comic and illustration. consisted of 4 short comic, 4koma and some colored/Black and white illustration

Size: A5(14.9 x 21cm) / 100 pgs



Darkson's [HLV] 欢乐四格漫画本


价格: RM 7
内容:主角们为darkson原创人物。内容皆以三姐妹搞笑生活为主。高达是男人的浪漫啊!!!


贴纸组
价格:RM 7
clowx 可爱v家成员(内含九只人物)
鬼猫 恋は戦争 (内含九只人物)








(终于写完了,好累啊!)
--全文完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